close
店名:南瓜先生手作飯盒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285號(大順路橋下涵洞對面)
電話:07-2231113,0981-988875
時間:10:30-13:30,17:00-19:00(六日休)



南瓜先生手作飯盒~一家很可愛的便當店,有著溫暖色系的裝潢,位在大順路橋下的涵洞對面(是靠憲政路那頭,不是九如路這頭的橋下喔),不難找,我一下就找到,這個位子也太隱密了,不過愛吃的人鐵定找得到,標榜健康,低卡低油低鹽的飯盒,11/6開幕以來,已經成為不少醫院外送便當的名單之一,昨天有空,我就立馬跑去吃啦。沒有預訂,而是line給老闆,指名只要一個,就跑去現場厚臉皮的領便當啦~~~現場看環境,我還真的很喜歡,原木色系跟橘,黃,白色系混搭,好喜歡這氛圍。



logo好可愛,這就是櫃檯點餐出餐處。裡面廚房是開放的,站在窗口可以看的很清楚。



門廊吊掛布幕,11/6剛開幕,便當都70元起跳,是一家外送外帶便當為主的店,沒有內用座位區,跟新宿便當很像。



門面邊邊的裝設,也有小巧思,好可愛。



櫃檯右邊進出的門上有標示營業時間,是週休二日的喔,假日千萬不要跑來,會撲空喔,國定假日有沒有休,請洽詢店家(我猜應該也是休息的)。



菜單:只賣八種,價位都是90元以內,很ok的,到訪時,香煎鯛魚已經完售,下次一定要吃到。



點完餐沒多久,就送來啦,還有附湯耶,飯盒是圓的,菜的配色看起來很漂亮,我很喜歡。



打開飯盒看,色系也太新鮮美麗,好想嚐一口。



打拋豬肉飯盒75元:打拋豬肉炒的好鹹香入味,是不辣的那種,味道我好喜歡,吃得到蕃茄塊,有微微蕃茄酸香味,跟肉的調味非常合搭,而且不油膩,我好愛,是會一直扒飯的那種好味道,小抹茶也一直搶著吃。配菜也完全不油膩,煮到軟嫩好咬,只有豆類比較有口感,味道也較清淡,但是配主菜很剛好。蛋是沒味道的水煮蛋,有蛋香味,真的是很健康的飯盒。



免費附湯:是清甜的蔬菜湯,竟然還有湯料,玉米跟紅蘿蔔塊,好驚喜。



這家飯盒真的好好吃,主菜好好吃,配菜還不錯,重點是完全清爽不油膩,難怪成為多家醫院(聖功,國軍醫院……)外送便當的名單之一,大家真的可以訂來吃吃看,上頭的名片有訂購電話,或加line訂購也行,真的是很推的外送便當店喔!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