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福園鍋燒意麵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6號
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0:30
電話:07-3980129





福園鍋燒意麵這家在我家附近開業一段時間了,一直還沒去吃過,以前曾經是長庚美食街的其中一家廠商,會注意到它,是因為他有麻油雞料理,因此這陣子天冷,我就來吃了,外觀就一般透天厝,店面不大,內用位子不多。



走近櫃台點餐就會看見這個誘人的櫥窗,麻油米血幾乎見底,滷蛋滷肉豆干也所剩無幾。那色澤就是在向人招手,說買我買我啊。



內用區空間不大,我只拍一邊,另一邊有人。



擺在內用區的滷菜及小菜。





上兩張是走進內用區拍的,還有單價價目表,其實不貴,下次可以點點看。



騎樓就是料理區,上圖是料理區的價目表。



紙本菜單:內用外帶都要填一下,免得老闆弄錯。品項很多,有鍋燒類,魚湯,湯類,便當,飯,麻油系列,小菜及麵食,我最愛的是它的麻油系列。





麻油雞泡飯60元:麻油雞湯很香,很甜,雞肉好吃,麻油有入味,數量不少,飯在底下,一口湯一口飯,好好吃,吃的我好開心,心都暖了起來。





麻醬乾拉麵45元:麻醬特香,完全沒有苦味,也沒有乾乾,拉不開的口感,麵條Q彈,非常濕潤好吃,完全可以拌勻麻醬,好好吃,口感也相當好。好吃到小抹茶捨棄他的麻油泡飯跑來搶食麻醬麵。





海苔鍋燒拉麵70元:拉麵麵條一樣Q彈,湯頭很好喝,不會過甜,也不會沒味道,就是食材的甜味,湯料有蛤蜊,丸子,蝦子,豬肉片,蛋,最上面舖海苔,蠻好吃的,尤其是蝦子,雖然小隻,但是很新鮮很甜。



大陸妹30元:燙好的大陸妹,拌上香香的肉燥就非常好吃,是很配飯的菜。

這家整體吃起來都不錯,已經讓我回訪數次,尤其是麻油系列,真的很香,還看到有人點整包米血當一餐吃的,可見有多香,大家有經過可以點來吃吃看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