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御定餐食。高雄(已歇業)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88號
時間:41:00-13:00,17:00-19:30(週日休)
電話:07-2371288,0968-844460
line :chihcao888
FB:按我





御定餐食。高雄,位在郵政總局對面的南華路上,前身是吃草纖食,新接手的團隊是學法式料理出身的,因此很懂得將食材烹調後調味的手法,先將食物加熱後再調味,更能將食物的養分保留,食材不會因為過度烹調而失去營養,讓吃的人更能攝取到食材的養份。



門面非常的文青風,若不是事先知道是賣餐盒的店家,一定會誤以為是咖啡飲料外帶店或甜點店。白色牆面搭木質裝潢的設計我很喜歡。



結帳及取餐櫃檯的牆面裝飾也別有一番韻味,超有質感及清新風格。



門口的立牌標示了人氣餐點,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參考一下。





近期店家有開放晚餐內用,內用區就位在門口的騎樓下,上面兩張圖片截自店家粉絲頁。



菜單:價位都沒有超過100元,我喜歡。項目雖然不多,但感覺都是店家的人氣餐盒。



餐盒外觀如上,盒蓋有貼店家logo貼紙。



水煮雞胸健康餐盒95元:內容物好豐盛,有三樣配菜,白飯,主菜,半顆水煮蛋及一小塊地瓜,還有三小塊水果,真的好超值的餐盒,超愛這家的。



配菜都不是水煮無味的配菜,吃起來很家常,調味也很適宜,少鹽少油,吃起來很清爽,真的好好吃。主菜是水煮雞胸,吃起來不乾柴,雖然沒有到舒肥的地步,但是也很好吃了。是減重健身的最佳主食選擇。水果新鮮好吃,飯前吃,很開胃。





檸檬鮭魚健康餐盒95元:鮭魚超新鮮,肉質鮮甜多汁,還帶點魚油脂香氣,真的很美味,配菜依舊是家常風味的調味,很好吃,很下飯。



地瓜跟水煮蛋增加了飽足感,是吃起來會讓人肚子很滿足的餐盒。



這家健康餐盒是我的心頭好,一吃我就喜歡,已經列入我吃健康餐的最愛名單之一了,推薦給大家。如果想吃健康餐又想兼顧美味及飽足感的,這家真的蠻適合的,一定要來吃吃看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