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新大港香腸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52號(保安宮前)
時間:14:00-19:30(賣完為止)
電話:07-3222711





在高雄,講到好吃的香腸,大家一定都會推的香腸店就是新大港香腸了,是高雄人都知道的下午茶,人氣餐點。也是來高雄玩的旅客列入必吃的小吃名單之一。名氣已經大到開放加盟,有好幾間分店了。每當下午開始營業,排隊的人龍就沒啥停過,每次去買必排隊。總店的位置就在三民區十全一路與孝順街口保安宮前的廣場,還蠻好找的,騎車比較好停車。



烤香腸位置的上方有大大的排油煙機,設備超齊全專業,即使已經用這樣的排煙設備,還是遠遠的就飄著有股香腸味及碳燒味吸引人前往購買。賣的到品項很簡單,就只有香腸跟大腸,香腸一條20元,大腸一條40元,通常饕客都會點香腸+大腸,一組就是60元,常常有人一買就是好幾組,可見美味的程度有多高。



攤位上正在烤的香腸在鏡頭下散發油亮的光芒,令人垂涎,米腸也散發金黃光澤,排隊時忍不住會一直看,心裡會暗自嘀咕著怎麼那麼久,前面的人買好的多啊,店員的手忙到都沒停過。



這邊的大腸色澤最誘人,還有烤到微微焦香的色澤,這間的大腸在香腸攤販界裡算大條的了。



香腸+大腸60元:外帶一組回家吃,沒有小黃瓜跟蒜頭,只有我愛的白蘿蔔,吃起來味道一樣美味,香腸肥瘦肉都有,肥肉算是比較多的,但是吃起來卻不會覺得油膩,這是我覺得這家香腸厲害的地方,味道是偏甜的,也是我愛的那種味道,吃起來甜鹹還有股碳香味及焦香味。大腸是比較濕潤軟綿的口感,這口感我也很愛,糯米的香氣比花生還搶戲,彈牙卻不黏口,配上微微烤過的白蘿蔔片,真的大大好吃又解膩,難怪熱賣那麼久,還開了那麼多分店,成為在地人最愛的台式下午茶之一,推薦給也愛吃香腸的你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