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風船章魚燒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174號前
時間:16:30-11:30(週日休)
電話:0915-828572(可先預約)
臉書:按我



風船章魚燒~一家我目前為止,看過最多口味的章魚燒,這家章魚燒也是我騎車走錯路不小心看到的店,有一天突然想吃不一樣口味的章魚燒時,我就來了,店家位置很好找啦,就在靠近鳳山大明路與新強路口的地方,澎湖人蛋黃麵隔壁。



是一台紅黑色相間的小攤車,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排氣管。



攤車側邊擺了好多調味醬料,想的到的口味都有喔。



正面可以看到老闆正在做章魚燒,一顆顆圓圓金黃色的章魚丸子正在爐上翻滾。看了口水都快滴下來。有幾盒半成品在檯上,還有一盒上面有起司片的,也是美味到不行的樣子。旁邊還有一大桶柴魚片,飄著柴魚香氣,好讓人有掏錢買的衝動感。



掛在右邊的菜單,都是沒看過的,明太子,煎胡麻跟巧克力對我來說都好新奇,於是點了一個明太子來嚐嚐看。



點完才發現左邊也有菜單,只是口味的不同,沒有另外加料,所以都是跟原味一樣基本價40元。



抬頭再看上方招牌,標示價位,一盒40元,三盒110元,就好奇問老闆,那一盒50元的,買三盒是多少,老闆才解釋說只要買三盒的特價都是減10元,那我就秒懂了,不管什麼口味啦,只要三盒,自己減10元,就是總售價了啦。



不一會兒,老闆就做好我的章魚燒了,外包裝是有店家logo 的提袋。



打開看,章魚燒先裝在無蓋的白色小紙盒,再放入有蓋的透明盒中,猜想白色紙盒是便於要馬上吃的隨手拿盒子,還可以吸油,外面透明盒有加蓋,是便於外帶,提著走而設計,而章魚燒上的柴魚片隨著熱氣還在翻滾飄動著,好香啊。



特寫其中一顆章魚燒,上面白白橘橘的就是明太子醬。



一口咬下,章魚燒的丸體表面是酥香有點微硬的口感,裡面是軟嫩的,麵粉香氣濃郁,而裡面的章魚塊還蠻大一塊的,咬起來頗有口感,旁邊的明太子鹹鹹的,帶微甜味道,跟章魚燒超合搭的,搭配柴魚片及醬料合吃,真的好香,好好吃啊,很令人驚艷的美味。沒想到章魚燒也可以這麼好吃,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來買呢?



這家章魚燒真的是很令人期待且不會後悔的店家,口味眾多,與一般口味的真的很不同,吃完這家,就不會想再買原味的了,真的,會回不去,推薦給愛嚐鮮,喜愛新奇口味的人,這家是一定要來嚐嚐看的美味,有經過一定要買來吃喔。(p.s..話說五甲自強夜市,草衙,小港,富國路,華榮路,林園,楠梓也都有分店,大家也可以上店家臉書查詢,就近去吃喔!)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