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包餡雞蛋糕
星期&地點:
週一~鳳山區忠誠路聖天宮前
週二~小港區漢民黃昏市場,立群路與金府路口
週三~鳳山區南正二路與文豐路口
週四~前鎮區佛光國小,對面公園
週五~小港區宏平路,台銀旁
週六~小港區打狗戀館旁邊,港平街與平和路口
週日~林園區東林西路,陽信銀行前
時間:13:30-18:00前(賣完為止)





包餡雞蛋糕~一家每天固定在高雄不同地點販賣雞蛋糕的小貨車,有一次回娘家時,無意間發現的,就在五甲審計大樓旁邊,家樂福附近,其實很好找。是一對熱情的夫妻販賣的,招牌只有包餡雞蛋糕的簡單字樣貼在車頭,車尾另掛一個一樣字樣的招牌。



站在南正二路上,面對審計大樓,紅色箭頭就是攤車所在。



從貨車尾拍過去,老闆們很靦腆的背對鏡頭,車上物品都乾乾淨淨的,擺放也很整齊,我就是被包餡雞蛋糕的牌子吸引的。



廚櫃裡放了烤好的所有口味雞蛋糕,前頭還擺了口味標示牌,不用擔心買到冷的,我拿到手的是溫熱的雞蛋糕喔。



雞蛋糕的形狀都不一樣,每個都是可愛圖形,底下是加熱的吧。



所有口味在這喔,6個50元,1個10元,如果是原味的,1份只要35元,3份100元,素食的也可以吃喔。

我選了6個50元(結果吃的太高興,忘了拍照……下次有買再補了),綜合的口味(葡萄乾除外),雞蛋糕本體吃起來很香又鬆軟,蔓越莓口味意外的不酸,有香氣,像雞蛋糕包蔓越莓乾的感覺,玉米口味的就是有玉米粒,口感甜甜的,起司是用起司片切片包進去的,不是乳酪條,所以不會牽絲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味道,還不錯,巧克力麻糬口感很特別,麻糬跟雞蛋糕很合搭,巧克力不苦,有可可香氣,這個我喜歡,奶油的最好吃,意外的有爆漿的感覺,奶油香濃又甜,好好吃,紅豆口味吃起來就像雞蛋糕界的紅豆餅,一樣好吃。

這家雞蛋糕的口味不會太甜膩,雖然還是有一般雞蛋糕稍嫌乾口的感覺,但內餡的甜度及稠度拿捏的很好,所以吃起來不易膩口,很適合當下午茶小點心。而且雞蛋糕的原料是新鮮雞蛋,鮮奶及麵粉,每天現做,不賣隔夜的喔,大家可以安心買來吃,下次路過有看到不妨買來吃吃看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