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188飯麵店(其實招牌沒有店名只有餐點)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忠誠路188號
時間:06:20-19:20(週日休,有事休)
(10:00以後才有便當菜可以選)



這家是在美食社團看到的好店,藏在忠誠國小校門口對面,其實若是美食好友沒有說,我騎車經過根本不會注意到哪裡有賣吃的(除了部落客報過的阿輝麵店以外),這家很低調,招牌完全沒有掛出來,是放地上,也沒有店名,路過要稍微看一下才找得到。



晚上更難找,因為白天來吃過,自然就知道福誠國小對面轉角這家就是好吃的飯麵店。超級隱藏版低調的。



進入店內會經過這一區滷菜區及便當配菜區,晚來就沒菜了,想選菜要早一點來。



內用區有電視,沒冷氣沒開電風扇,但是相當通風,也有冷飲區可選用。



這一區可以看到餐具自助區,餐具是鐵的,不是免洗餐具。



菜單:品項有飯,麵,米粉,粥……價位完全沒超過80元,超級佛心的價格。



雞腿飯55元:看到這價錢我真的很感動,怎會這麼便宜,雞腿也不小,這樣老闆要賺什麼,真的太佛心了,吃了一口雞腿,那肉質是有醃製過的味道,皮肉都有味,肉也多汁,皮超香脆,那皮肉間的油脂香,真的很銷魂,是很難言語描述的,一定要來吃吃看。



配菜炒的很香很下飯,完全沒有因為價錢便宜就亂炒,一樣很色香味俱全,配菜多的時候還會有選擇障礙。



這是我完全沒料到的一碗清湯,闆娘端來給我說免費的,我以為是無味道的清湯,沒想到是鹹香味很夠的大骨清湯,完全是下麵的好湯頭,配飯很剛好。



排骨飯55元:這是第二次去吃的,排骨不大也不小,跟一般店家比起來,稍微薄了點,但是美味度不減,一樣皮脆肉多汁,鹹香好配飯,油脂加飯吃,好好味啊。菜一樣炒的很香很甜,超厲害的。



加10元加了一顆荷包蛋,這蛋就沒有讓我很驚艷了,因為不是半熟蛋,所以……下次吃麵才會加點了。



炒米粉60元:本來是我認為最貴的品項,但這一盤真的是飯量的兩倍,炒了肉絲,雞胗,豬肝,豆芽菜,韭菜,吃一兩口覺得鹹香味已足夠,但是對吃重鹹的我來說,加幾匙辣醬更對味,更好吃,辣醬有一點甜有一點鹹,我很喜歡,這家店的東西看起來都沒什麼,但是吃起來就是會讓人哇……的一聲,總之來吃吃看就知道。(ps.炒米粉最後我沒吃完還打包……份量真的太多,想吃超飽的女生,可以來挑戰……XD)



雞腿單點30元:這價錢我真的有嚇到,本來只是隨口問問,沒想到闆娘說30元,立馬點一隻來配炒米粉。



結論:這家佛心飯麵館在我造訪三次以後,已經列入我日常吃美食的輪流名單,更是月底發薪前的佛系店家,美味度跟價位我都很滿意,推薦給大家,真的要來吃吃看。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