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老溫馨餛飩大王(原老溫州)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191號
時間:10:00-14:30
電話:07-3324129



老溫馨餛飩大王(原老溫州)是我在繞巷子時看到的一家店,外觀看起來是老店了,每次經過總是看到人潮不斷,因此便找時間來吃吃看了,雖然同事說不怎麼樣,但我還是想知道人潮不斷的原因。



騎樓就有擺內用區,清湯區及料理區,點餐請到要進室內的左邊外賣區點餐及結帳。



內用區:坐無虛席喔,這是讓我感到神奇的地方,兩次來吃都是這樣,有人離開,另一組人立馬填補位子,生意好到不行。





左右兩邊各有菜單,飯類的價位其實不太可愛,餛飩也有賣生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去煮。



桌上的醬料應有盡有,可以自行調整自己愛吃的味道。



不管是雞腿還是排骨飯,配菜跟白飯都是這一碗,就是一小碗公飯+高麗菜+酸菜+肉燥,這樣的配置跟老店夜上海的排骨雞腿飯好像,白飯ok,米粒不會過粒,高麗菜也好吃,炒得很香,肉燥超級死鹹,應該是為了下飯而這樣調味,酸菜也是重口味,吃重鹹的會很愛,吃清淡的,建議不要吃太多肉燥。



雞腿很大隻,大概一個小菜的圓盤,皮超級酥脆,咬下去有油脂香,沒有裹粉炸,單純的鹽醃製調味,帶出雞肉的甜,肉質沒有太乾,但也不屬於多汁型的,就是……還在好吃範圍的程度。吃完這隻就半飽了。加飯真的會很飽。



雞腿飯90元:要不是在台北吃到120元的雞腿飯嚇到,這家的價位應該也會嚇到我,對胃口小的人來說,雞腿可能要分次吃,不然會太飽。



榨菜肉絲乾麵55元:麵條意外的很Q,加辣醬我超愛,因為辣椒鹹度夠,拌起來就好吃,榨菜超級死鹹,配沒啥調味的麵吃剛剛好,肉絲也是沒味道的,就是要跟榨菜一起吃,才會味道剛剛好。



榨菜不多,但是超級鹹,配這碗麵真的夠了。



單點排骨65元:老實說,我很後悔點排骨,因為這排骨只有炸太乾太柴五字可以形容,肉質厚又緊實,吃起來一點水分也沒有,完全只有難下嚥可以形容,我一直泡湯汁吃才把它吃完,好夭壽折磨人的一塊排骨,還比一碗麵貴,下次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點排骨吃了,感覺雞腿大勝啊。



上次沒喝清湯,這次弄一碗來喝,就是淡淡的紫菜湯,解渴很剛好。



這家店其實真的如同事說的不怎麼樣,說白一點,不太合吃清淡口味的人,吃重鹹的還可以接受囉,QQ的麵條我還蠻喜歡的,雞腿還可以,餛飩沒吃過,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吃吃看,順便看看絡繹不絕的人潮,感受一下老店的生意昌隆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