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園味煮藝蒸煮健康餐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保泰路172號
時間:一~五11:00-13:00,17:00-19:00
           六11:00-13:00(週日休)
電話:07-7215583,0985-758002



很久沒有吃健康餐盒了,爆肥了一陣子,又來吃健康餐盒減減脂肪了,園味煮藝蒸煮健康餐這家是在社團看到的,離公司不會太遠,在它開幕時就吃過幾次了,還不錯吃,重點是可以吃飽,不是那種吃不飽的健康餐盒,這點我很喜歡,所以回鍋率百分之百,這兩天想減脂,就立馬想到這一家,所以我又回來吃了,順便做個記錄,這家的位置在保泰路靠五甲國中那一頭,近保泰路與南正二路口。門面如上,木質裝潢,中間窗口是點餐區,沒有內用區,只能外帶喔。



店家在騎樓前方人行道上有擺放立式招牌,騎車經過也會看到,不致於難找。



菜單:每天都不一樣,除了周六無菜單以外,上周就會決定下周一整週的菜單,然後先行公告,大家可以先預訂,方便店家準備食材,臉書私訊,電話或line都可以預訂,很方便。



訂餐窗口旁有老闆的中餐烹調-葷食技術士證照,現在好像每一行都需要證照了,有這一張,大家就可以安心吃,至少烹調技術,知識技能店家都有具備的,政府認證。



紅燒豬餐盒85元:開幕特價一個餐盒85元,目前還沒恢復原價100元,所以還算ok的價位,使用的是五格餐盒,中間固定放原味薯泥,左下格固定放水果,水果都很好吃,幾乎不是酸的水果,右下格固定放五穀飯及主菜,左上格固定放青菜及半顆水煮蛋,右上格固定放兩樣青菜,餐盒的內容物其實還算豐富,所以吃完一定飽,不可能有吃不飽的情況發生。青菜幾乎都是水煮,清蒸或者水炒,所以餐盒底部是沒什麼油份的,配菜都有清淡的鹹味,好吃喔,比無味道的水煮菜好很多,這個餐盒可惜的地方是龍鬚菜很刮,所以我都咬完吐出來,其餘的很ok喔。水煮蛋我喜歡吃原味,如果不要撒胡椒粉會很完美。



主菜紅燒豬,燉煮的恰恰好有入味,是淡淡的醬燒味(非重鹹口味),加紅白蘿蔔的甜,讓豬肉的鮮味有提出來,豬肉肉質軟口不乾柴,我很喜歡,算好配飯的,五穀飯不會過粒,但也不屬於軟爛型,好吃喔。



和風洋蔥雞85元:餐盒的餐點配置跟上述一樣,這天的豆子跟高麗菜我有喜歡,喜歡脆口口感的可能會不習慣,因為蒸煮菜不太可能太脆口,都是軟口居多,但我可以接受,所以覺得還蠻好吃的。



主菜和風洋蔥雞,雞肉的調味比昨日的豬肉調味更淡,但不致於沒味道,雞肉比豬肉的口感稍微乾,應該是雞胸肉的緣故(除了舒肥雞胸肉以外),否則都難以避免,但是以清淡的烹調方式來說,這樣算我可以接受的程度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紅燒豬。其他的餐點跟上次差不多,不再重述。



以烹調口味來說,這家很像良食,我覺得可以喔,調味雖然清淡,但也不會沒味道到難以下嚥,算是吃清淡的人可以接受的健康餐盒,如果是重鹹口味的可能沒那麼喜歡,但還是推薦可以來吃的一家低卡健康餐盒店家,推薦度中上喔!想減脂減重愛美的人,趕快來吃喔,趁它還沒恢復原價,趕快來享優惠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