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廣城美現烤手工蛋糕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福德街51號
電話:07-8122552
時間:07:00-19:00(週一休)

苓雅店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14號
電話:07-3353055
時間:07:30-19:00(週日休)



廣城美現烤手工蛋糕~一家排隊排到讓我訝異的店,有一次去媽媽的工作地點找她時,無意間發現一家排隊的現烤蛋糕店,心理就默默的把這店放入口袋名單,昨天下午再度經過,忍不住蛋糕香氣就跑去買了。這家店在五甲自強路與福德街交叉口不遠處,很好找的,看到排隊人潮就是了。



店家裡面,其實沒啥好拍的,就只有店家logo,“雞蛋現打才新鮮,蛋糕現烤才美味“,這兩句話很中肯。



櫃檯照:櫃檯上方的粉嫩紙盒要加錢購買才有喔。



櫃檯旁有標示營業時間,電話。



玻璃櫃裡烤好的蛋糕,看起來還好,但味道聽說很驚人。



菜單:只有四種,就賣到嚇嚇叫了。每種都是以斤計價,最少要買半斤,價位還算平價啦,150元以內都可以接受啦,半斤也是秤重算錢,不會剛好是標價除以二的錢喔。



半斤伯爵紅68元,上面還有核桃粒,蠻香的。



徒手挖一塊吃,蛋糕體好軟綿,好軟綿,吃起來有伯爵紅茶的清香味,好喜歡這個味道,甜度剛好,不膩口,真的一吃就愛上耶,表面還有胡桃粒,吃起來很有口感,也多了份香氣,真的好好吃,結果帶回家就被檸檬哥完食,我真的吃沒幾口耶。就知道有多好吃了。



半斤古早味57元:這條是又折回去買的蛋糕,好險有買,不然我就搶不過檸檬哥了,古早味的蛋糕,雞蛋香氣濃,蛋糕體一樣輕柔綿密,吃起來味道較不足伯爵茶的美,但是也很好吃了,甜度也很剛好,不會太死甜,真心覺得這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美味,難怪會造成排隊。

說真心話,我覺得這家蛋糕店真的有比臺南的名東蛋糕好吃耶,(名東的粉絲不要怨我阿,每人的口感不同),我覺得香氣,口味都更勝一籌,已經變成我家的愛店了,終於不用跑臺南,也有好吃的古早味蛋糕可買了,有到五甲千萬別錯過喔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