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小林雞肉飯 義華店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10號
電話:07-3958472
時間:11:00-14:00,16:30-20:30(公休日另公告在店內)



小林雞肉飯~一家以雞肉飯起家的小吃店,第一次是檸檬哥帶我來吃的,吃過以後,從此便愛上的好味道。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來這吃吃,懷念一下那鹹香的味道。招牌有重新裝潢過,遠遠看起來其實不比以前的招牌清楚,但比較有設計感,而老饕們其實不會在意這些,只要想吃,一樣還是找的到店家的。



門面也有裝修過,現在的攤位上方有大字的菜單,要點餐變得更方便了。



料理區廚櫃裡的雞肉,非常肥美,生鮮看起來都很新鮮。



整個騎樓就是料理區。



內用區:桌椅很多,但是用餐時間總是坐滿滿。



醬料餐具自助區。



紙本菜單:有飯,湯,小菜,川燙及燙青菜,價位都在百元以內,還算平價。



放大版菜單:這張字很大,適合給老花眼的人看。



雞肉飯大50元:雞肉軟嫩不柴,鋪滿滿在白飯上,淋上特製醬汁及蒜蓉醬,讓雞肉及白飯吃起來濕潤不乾口,味道又超級鹹香,忍不住就會一口接一口扒飯。



煎魚肚70元:整個虱目魚肚表面被煎到赤赤酥酥的,超級香,裡頭的魚肉超軟嫩,連魚肚肚吃起來都不噁膩,煎功真的超級好。真的是必點菜色。



燙菠菜40元:菠菜吃起來脆口,又加了鹹香的肉燥調味,讓整個菠菜充滿肉末的油脂香氣,配雞肉飯吃剛剛好。



魚丸湯25元:魚丸較軟口,湯頭很鮮美,加了韭菜調味,真是好喝。



店家公休不定,公休日都會另外張貼在店內牆上,要去之前其實可以先電洽,再過去,以免撲空。

這家雞肉飯是我家一段時間就會回訪的店家,雞肉飯美味不乾口,煎魚肚酥香軟嫩又好吃,再加個菜,配個湯喝,就是完美的一餐,只要久久一段時間沒吃,就會特別懷念,所以是我家回訪的愛店名單之一,推薦給大家,有空經過一定要去吃吃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