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阿婆仔麵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23號旁三角窗
電話:無
時間:07:00-19:00(無休)





乾麵增肥之旅第三攤,來到大同國小旁的阿婆仔麵,據金董的說法是這裡的豬肝麵很好吃,所以就來了,店家是一間三角窗的攤位,在大同一路223號旁,其實也不難找,我看到紅色立式招牌就找到了。



店家旁就是大同一路的巷子,所以更好認。



攤位中等大小,包含整個後面都是料理區。



滷菜區:豬皮,豆干,滷蛋,海帶,粉腸……應有盡有。



另一邊還有燙青菜,米血,腸子……



煮麵區。



內用區就是三四張桌子在騎樓下,在這吃麵挺涼爽的。



桌上的調味醬料,還蠻多的,自己的麵麵味道自己調喔。



菜單:麵,粄條,水餃,湯,飯……一整排,看的眼花撩亂,不過我不用選,因為目標就是金董推的豬肝麻醬乾麵。



剛端上來時我忘了加麻醬,所以是一般乾麵加豬肝。



再端回去給店家加麻醬,沒想到不用另外加錢,好感動。拌一拌,就變這樣了,多了麻醬的顏色。麵體比較黑。但是多了麻醬香氣,就是這一味啊,讓金董感動的味道。麵條一樣是細的,但是口感較軟Q,一樣很美味耶,豬肝粉嫩粉嫩的,吃起來完全不會粉粉的,緊實好吃。







愛吃辣的我吃到一半又加了幾匙辣豆瓣醬,瞬間多了辣豆瓣香氣,整個麵麵味道變的好華麗,好辣好好吃,吃到快底才發現,原來這裡的乾麵也有瘦豬肉燥調味,難怪那麼香,真的太好吃。



豬皮15元:豬皮好軟嫩,也很新鮮,一整個豬皮香氣四溢,配古早味的甜醬油膏,好Q彈好好吃。



大骨清湯免費的:原以為是清湯,沒想到有不少蘿蔔丁在碗底,店家好佛心,大骨的香濃味,跟高湯的甜味交融,啊……真是好喝解渴。



吃完這一攤我已經飽到天靈蓋,但不得不說這家真的很值得來吃,豬肝新鮮,加麻醬免費,清湯有料也免費,吃得好開心,大家有經過一定要來吃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