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名豆花店(高雄武廟附近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90號旁(老年代控肉飯旁)
電話:0937-474907
時間:17:00-00:00(公休不定)



這家無名豆花店是在武廟路上發現的,剛好隔壁是老年代控肉飯,所以很好認很好找。上圖這個立式招牌就是我一路騎車過去看到才找到的。



攤位不大,看起來是有段歷史了,但是簡單明瞭,從上面的掛牌一看,就知道是賣豆花,甜品及冷飲的。也有豆漿豆花,但是今天已完售。



菜單:所有品項都在上頭了,價位超平價。完全沒有超過30元。果然是武廟市場附近才會有的價格。



紅豆豆花中35元:側邊看,紅豆泥頗多,約有半杯。



從上面看,豆花隱隱約約有晶瑩剔透感。



用湯匙將紅豆舀上來,紅豆顆粒明顯,非軟爛那種,豆花吃起來的口感非常輕柔,古溜,像固體的泡泡,非常飄忽的感覺,沒吃過這種口感的豆花耶,還算好吃,問老闆娘用什麼做凝固劑的,也不願告訴我,警戒心很重,大概是有甚麼商業機密考量吧,豆香味有,但不是濃醇那種,豆花的扎實感算少的,紅豆是有顆粒要咬咬的口感,但還算軟口,甜度對我來說不太夠,是喜歡清淡口味的人會喜歡的味道。



跟老闆娘要了張名片,名片上還有可愛小花,真是不失少女心,上頭有老闆娘手機號碼,老闆娘說她公休不定,想去吃豆花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問老闆娘有沒有擺攤,再過去買,比較不會撲空喔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