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陽春麵鴨肉麵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自立橫路25-1號
時間:10:30-19:00(公休不定)
電話:無



昨天是一趟乾麵養肥之旅,吃完新興市場裡的迷你乾麵後,跟著金董的指示又來到這家藏在巷子裡的無名鴨肉麵店,若從中山路過來,就是轉大同一路再右轉南台路,看到右邊的廟再左轉自立橫路,沒多久就會看到,在左手邊人聲鼎沸的麵店。整個麵店就是一般透天厝的一樓加騎樓。



從裡面往外拍,對面真的是一般民宅,老闆娘相當忙碌。



滷菜區:有整隻的鴨肉耶,其他的如粉腸,米血,海帶,豆干……想得到的都有啦。



其他客人點的鴨腿,還未切塊,好美味的樣子,下次我一定要點來吃。



滷菜醬料區,那一桶很神祕的醬汁應該就是主要淋醬了。一旁還有皮蛋耶。



菜單:項目超簡單,乾麵,湯麵,鴨肉麵,價位超平價,都沒超過50元。其他如鴨肉湯或滷菜,價錢就要另外店洽。







乾麵小30元:碗真的很小,是兒童碗的大小,麵條是細的,跟新興市場裡那間一樣,調味有點像又不太一樣,醬汁多了肉燥調味,有肉燥的鹹香氣味。一樣是我愛的乾麵味道,吃起來一樣濕潤不乾口,這家少了韭菜香,卻多了肉燥香,一樣讓人三兩下就吃完。



免費清湯:浮著鴨油的清湯,散著迷人鴨香味,好好喝,喝沒幾口,就被小抹茶喝光光。就知道有多好喝了。



一家充滿鴨肉香氣的麵店,份量雖小,調味一樣不馬虎,鹹香好吃,推薦給大家,下次回訪,我一定要吃到鴨肉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