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名麵店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38之4號
電話:不詳
時間:07:30-13:30(週一休)



新興購物街旁的市場隱藏了一家無名麵店,金董推薦一定要來吃,從中山路的黑橋牌旁的小路進來,第一條小路左轉,就是從這個入口左轉了,好暗啊,問了金董,確定無誤,就大膽前進了。



果然柳暗花明又一村,裡面真的只有一家賣麵的,就是這間了,沒有招牌,內用跟外帶都不少人,可見其美味度。



經過料理區時拍的,肉羹已經快見底,趕緊點了一碗配乾麵。



滷鍋剩沒多少料,必點的油豆腐已經完售,只好點滷蛋過過乾癮。



內用區座位不多,卻坐滿人,連左手那桌沒入鏡的也坐人。



搶到一桌人剛吃完離開的空桌,桌子好古老,椅子是實木的,還不太好搬動。



桌旁有隻小狗一直在看我們,小抹茶從頭到尾都在跟狗狗玩,不專心吃麵。



菜單:飯,米糕,碗粿,肉羹,餛飩,米粉……價位很平價,每樣都沒超過50元。



乾麵小40:真的很小,金董說是小人國在吃的,真的耶,份量不多,麵條是我喜歡的細度,很Q彈,那個醬汁很有甘醇醬油的鹹香度,是會回甘那種,不死鹹,好好吃,整個乾麵濕潤不乾口,韭菜很多,跟醬汁一起拌麵,好香好好吃。連上面的薄肉片都好好吃,襯在小碗上,顯得好大片~



桌上的辣油好香,嗜辣的人不要錯過,一定要斟酌加在乾麵吃,加完整碗麵香度大提升,好香好辣好好吃。



香菇肉羹小40元:肉羹塊是新鮮肉塊,好鮮嫩,羹的味道好棒,酸甜夠味,是我愛的那種味道跟稠度,給料很大方,雖然是小滷肉飯碗,也滿滿的一碗,吃完小有飽足感。



沒魚蝦也好的滷蛋,滷得好透好入味,軟嫩好吃,配乾麵吃剛好。



這家麵的調味我真的很喜歡,只是份量真的很迷你,要不是離家太遠,我一定會天天來吃,那個美味度讓我印象深刻,下回一定要再排行程回訪。也推薦給大家,一定要來吃的好吃乾麵,食量大的人建議點大碗或一大一小,以免吃不飽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