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僑美餅店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57號
電話:07-2226658
時間:09:00-22:00(春節/端午/中秋休)





僑美餅店~一間讓人吃了還會想再買的餅店,因為我不太愛吃餅,要去買餅吃,再來介紹的機會幾乎沒有,而這家是因為金董力推為此生必吃的名單之一,我才發現有這麼好吃的餅,不寫文推薦一下,會對不起大家。店家沒有特別顯眼,或特別大間,就是一般店家的外觀,掛著古典味的招牌, 那種味道的招牌我不太會形容,就像上圖那樣,其實很普通,但是我就是覺得特別古味。



鹹Q餅40元:價位不平價,但是很好吃,所以值得,外觀包裝跟招牌一樣粉色古典包裝,很古味。



打開後,鹹Q餅是圓餅狀,表面撒有手工炒鍋的芝麻,很香。



吃下一大口,外皮很薄,充滿麵粉香氣甜味及芝麻香氣,內餡飽滿,含有烏豆沙,麻糬,鹹鴨蛋黃及滷肉絲,使用的是海藻糖,所以吃起來清甜不膩,甘冽爽口,不會乾口,好~好~吃~啊,麻糬軟Q彈牙,紅豆沙給了餅的濕潤,鹹鴨蛋黃口感沙沙的,確不會過乾,鹹度剛好,加滷肉的香氣,甜甜鹹鹹的,真是好吃,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餅。套句金董說的話,老闆真是國寶啊,很想保護老闆,不然怕以後吃不到那麼好吃的餅。



滷肉酥餅40元:這個價位也不便宜,包裝外觀一樣很粉嫩古味。



鹹肉酥餅的外觀是橢圓形的,表面跟太陽餅很像,拿起來會掉屑那種,但是餅皮很薄很香又軟。



內餡有滷肉絲,肉酥,跟鹹鴨蛋黃,吃起來甜甜的,又帶點蛋黃鹹,好吃,但是吃到最後會乾口,需搭配茶飲喝,口感最完美,也是很推的一種餅。

這家餅店當然還有其他有名的餅種,只是把我吃過的記錄下來,推薦給大家,這兩種都是店內熱銷商品,也是我認為很老少咸宜的餅,拿來當伴手禮真的很適合,還沒吃過的人,這的可以買來吃吃看,連我這不愛吃餅的都喜歡了,喜愛吃餅的更不能錯過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