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囉滷味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二路551號
時間:17:30-00:30(公休不定,店家現場公告)
電話:0989-626514



囉滷味~一家在中崙小有名氣的滷味,同事介紹給我的,因為我們都喜歡清爽無中藥味的滷味,剛好同事的女兒在那邊的7-11工作,無意間發現這家好吃滷味,所以介紹給媽媽(也就是我同事),然後我就得到了這個美食資訊,當天下班當然立馬來吃,(因為滷香金饌休息太久了),只好先吃囉滷味止止肌,位置不難找,從五甲路跟南京路那個叉路口轉進往中崙方向的小路,直走右轉中崙二路,快靠近中崙五路時,就會在左手邊看到,旁邊就是冰心茶王,喜歡喝一杯的,也可以順便買杯涼飲配滷味吃。



攤位裡外的環境都乾乾淨淨的,我很喜歡。



這個路邊的立牌有LED燈,所以在夜間也很好找,不容易騎過頭。



靠近攤位一看,食材擺放相當整齊,也很乾淨。



食材種類頗多,讓不常吃滷味的我,一時之間有了選擇障礙。麵的種類也太多了……



還有皮蛋耶,好特別……(我會不會太大驚小怪了……)



菜類也非常豐富,除了豆芽菜,空心菜,一律都是20元……看到這板子我眼睛都亮了,我愛吃菜,一般的滷味店菜類都30元或以上,這家只要20元耶,難怪同事說這家的價位跟滷香金饌比,真的相對便宜,如果不嫌遠,可以常來吃喔,於是我就默默的把它收到我的常吃晚餐的口袋輪流名單了。



抬頭看見肉類價位的看板,竟然還有虱目魚皮跟肉條耶,是別家滷味攤看不到的,好特別,想要吃超營養滷味,這裡也都可以滿足慾望,好讚啊,這家真的讓我好愛……



店家專心的煮滷味,也貼心的把大家常吃的麵類標價在上頭,省得顧客一直問……



進店內用之前,會經過店家在騎樓的料理區喔,真的是只有乾淨整齊可以形容……(完全沒有感覺有油膩感耶)……



可能外帶的人居多,內用區超乾淨,有三組桌椅可以內用……地板也太亮了……



桌上有筷子,湯匙,衛生紙盒,放廚餘的紙盒,還有牙線棒耶,好貼心的店家。



附上價目表讓大家參考,對比外面的店家,這家真的是算佛心的店家,如果不嫌遠,大家真的可以常來吃了。



店家放在內用區的滷味,一整盤看起來就好美味,想每個都點來吃吃看……



這碗是初訪時吃的,當店家端上桌時,我有被嚇到,怎麼那麼大碗,一隻手大概只佔一半……



完全不馬虎的一碗,我夾不少耶,有菜頭,科學麵,豬肉片,高麗菜,香菇,金針菇,樓梯竟然只要125元……便宜啊!




第一次吃,照同事的說法,點不加醬(店家有自製的醬跟沙茶醬),加一點點辣,結果辣到我鼻涕直流,那個辣醬有厲害耶,後勁很強,真的辣到我了,下次一定不點辣了……滷汁調味好清甜爽口,完全沒有中藥味,配上甜味的高麗菜,菜頭,菇類,就是好吃,科學麵吸附湯汁也好好吃,豬肉片切薄片,也很好吸附湯汁,吃起來鮮甜無腥味,整碗好好吃喔,如果不那麼辣就很完美啦……






這是二訪時吃的,基本上跟初訪點的幾乎一樣,只是麵換成意麵,麵條吃起來算有口感的,喜歡有口感不軟爛的人,可以點來吃。這天忘記前車之痛又點了一點點辣,結果又被辣到了,下次我真的不想點辣了,喜歡吃辣的人來這裡吃應該會吃的很滿足。



這家滷味,算是我一吃就喜歡的滷味店家之一,如果不是距離有點稍遠,我還真的會天天來吃耶,味道清甜爽口,無中藥味,是我喜歡的,價位也相對便宜,推薦給大家,當滷香金饌休息時,可以來吃的另一家清甜滷味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