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名小吃店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瑞福路與崗山南街口
時間:05:30-13:00



這家無名粥店是買便當發現的便宜虱目魚粥店,沒有招牌,位在瑞福路與崗山南街口,店家一邊是市場入口,一邊是崗山仔公園,配合上圖,這樣說如果還找不到位置,我也沒辦法了。



一到店家門口,就會看到右側有這個玻璃冷藏櫃,虱目魚肚,魚肉,魚頭,蛤蜊,魚丸,貢丸……排滿滿的,看起來很新鮮的海產。



左側是料理區:有三個瓦斯台在煮粥或湯品,前頭還擺了蔥花,芹菜花,薑絲及蒜酥,還有熟的虱目魚肉塊。



菜單就在料理區的玻璃櫃上,還要站在店外頭,才看得到。飯,粥,湯,麵線,米粉……都有,價位很平價,都沒有超過70元。



虱目魚粥35元:這大概是我買過最便宜的虱目魚粥了,即使只有35元,湯頭也不馬虎,喝起來很鮮甜,虱目魚肉塊也不少,還有3個油條塊,上圖已經餵小孩吃一半了,才想到要拍照,虱目魚肉塊還是不少,幾乎無刺,有一點細刺,稍微嚼一下,還是很容易挑出來,蠻適合老人,小孩吃的,粥不是煮糜的那種,是飯湯,不過飯粒已經煮到軟綿,好入口,小孩很愛吃,老人應該也不排斥。

這家的海產粥也不少人點,海產的新鮮度從虱目魚肉就吃得出來,還蠻新鮮的,所以煮出來的湯頭很甜,也難怪中午用餐時間,還要排隊買餐,內用桌數大概2-3桌,很容易瞬間坐滿,建議想內用的要早點去,外帶的話要有耐心等,魚類粥品很新鮮好吃,推薦給大家,買粥的新選擇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