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肉圓切仔料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38號
時間:16:30-24:00(公休不定)
電話:不詳



這家肉圓店沒有店名,招牌就寫要賣的商品,所以人稱肉圓切仔料,聽說口感很特別,我就來吃了,位置在苓雅攤販集中地(苓雅市場裡),靠近成功路,蠻好找的,我一下子就找到。



進入店裡會先經過料理區,老闆正忙著煮湯,肉圓不是放圓盤蒸鍋裡,是放在方形鐵盤上,真特別,第一次看肉圓這樣放的。有人點肉圓後,老闆會先將肉圓丟油鍋泡煮,再取出加醬料給客人食用。



肉圓醬料好大桶,應該都知道是那些吧(蒜泥,醬油,蕃茄醬……)



前台可以看到櫥窗內擺滿各式切料,新鮮滿點。(上圖截自臉書好友陳子謙的貼文,經本人同意使用)



內用區:大概6-7桌,店家剛營業,所以人還沒坐滿。環境算乾淨的。




招牌:也是菜單,賣的商品全都在上面。簡單,清楚,除了肉圓以外,其他價位沒有標示,點餐時請洽店家。





肉圓50:點了兩粒,外皮不薄,很Q,像芋粿敲的口感,超特別的,沒吃過這樣的口感,讓我很驚艷,肉餡不柴,是一塊塊的豬肉,調味調的很棒,是我喜歡的味道,整體吃起來蠻好吃的。



切仔料40元:只點了苦瓜跟魚板,苦瓜新鮮,但是會苦,魚板有甜味,但是我覺得不夠甜,口感也不夠軟,有點可惜。聽友人說切料不錯才點的,沒想到我點的……,我都沒有很愛。



魚丸湯20元:魚丸是脆口的,店家自製。湯也很甜,配肉圓吃,蠻清爽解渴的。

這家店的肉圓口感很特別,是我沒吃過的那種,切料新鮮,湯品甜口,價位又平價,是一家隱身市場裡的美味店家,推薦大家有經過的話,可以買來吃吃看,感受下芋粿敲的肉圓口感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