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魏姐包心粉圓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402之4號
時間:11:00-23:00
電話:03-8322345





端午假期到花蓮玩時,入住的飯店附近剛好有這家宜蘭的排隊甜品店,想說小抹茶要吃豆花,就帶他來這裡吃了,門面跟外觀,整個都是紫色的裝潢,也是很有規模的甜品店了,所以裝潢不意外的很有店家特色。到訪時,因為下雨,所以無法淋雨拍外觀,以上兩圖是截自店家臉書粉絲頁。



內用區的櫃檯,燈光的設計不錯。



內用桌椅全是純白的,感覺很乾淨。



菜單:有豆花,雪沙,煉乳……甜品種類很多,價位都落在55-75間,還算平價。



包心乳蜜豆花60元:有粉圓,豆花,煉乳,蜂蜜,牛奶雪沙冰。剛端來的時候,粉圓是熱的,跟冰品是分開的,避免口感變太硬。





牛奶雪沙冰的口感細緻,味道不錯,有奶香味,蜂蜜感覺跟牛奶雪沙沒那麼搭,粉圓熱熱的單吃,還蠻粉嫩的,加到豆花碗裡,立馬變硬,吃起來要咬咬的口感,中間還有包餡,吃起來更有口感,還不錯吃喔,煉乳不知道是加太少,我沒吃出來,還是我那天的口感敏銳度不太夠,總之我沒啥感覺,豆花是軟糊的,不是我愛的口感,甜度很夠,吃起來冰冰涼涼的,頗消暑。

吃完的結論是我應該點雪沙的,豆花感覺不是這家的強項,牛奶雪沙跟粉圓都好吃,我好像點錯餐了,因此感覺不如預期中好吃,下次去會記得點雪沙系列的甜品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