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汕頭陽春麵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31號
時間:16:00-23:00



有天帶小孩來三民街這裡買玩具,要離開的時候,剛好肚子餓,就一路逛,逛到這間麵攤,看到黃色的招牌,古早美味四個字打動了我,於是就決定吃碗麵再走。



前臺料理區旁的切仔料看起來好新鮮美味,還有用冰塊冰鎮保鮮。連不常見的魚卵都有耶。



料理區後的滷菜區,種類很多,我沒有一一細看,就只點了滷蛋,深怕切料的嘴邊肉吃不完。



每張內用桌上都有醬料,餐具及菜單。



菜單:分麵,湯,小菜及黑白切,麵有分大小,沒有一樣超過70元的,很平價,我喜歡。



乾米粉小40元:米粉很細很細,是我喜歡的米粉,吸附了滿滿的醬汁,醬汁鹹香美味,米粉好好吃,完全不乾口,不會結成一團,因為有用豬油下去當拌醬,米粉充滿了豬油香,吃得我很盡興。





後來吃不過癮,我還加了辣醬,就是無辣不歡。於是整碗乾米粉的美味又到了另一種境界。愛吃辣的人應該會懂我的意思。隨米粉附加的韭菜,豆芽菜及少許肉燥都變成碗底的精華,吃到後來,越吃越香,一整個欲罷不能,這家乾米粉真的好吃啊。



嘴邊肉及滷蛋60元:滷蛋沒有入味,只有滷表面,蛋黃很香,嘴邊肉肉質不柴,但有點咬咬的口感,沾古早的醬油膏吃,蠻美味的,一份份量頗多,吃完真的就好飽啦。



這家的乾米粉我真的還蠻喜歡的,鹹香入味又好吃,醬汁又給的很足,加上有用豬油去拌,香氣十足,韭菜也是我喜歡的配菜,切料種類多又新鮮,隨乾米粉附的免費清湯,真的還不錯喝,又是大骨熬製的味道,清甜解渴。若是逛街逛累了,這裡真的是坐下來飽餐一頓的好選擇,喜歡乾米粉乾麵食的人,可以來吃吃看喔!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