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名麵店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二市場200號
電話:07-7417780
時間:07:30-14:00(賣完為止,有事才休)



剛進公司時,部門同事帶我來吃鳳山隱藏在市場的麵,本來以為是知名部落客寫過的麵店,到了以後才發現是隔壁那間,兩家麵的營業時間剛好錯開,一間賣早上,一間賣下午到晚上,所以並不容易搞混,位置在倆伯羊肉對面市場入口再往前一個入口進入,入口處左邊剛好是吳家紅茶冰,超級好找的。從紅色箭頭方向進入就是了。



市場入口長這樣,有個藍色飲食業的大大招牌在上頭,要認明喔。



往裡面直直走會看到一個麵字(30年老店)的招牌,招牌後面第二間,紅色箭頭處就是這篇要介紹的麵店,是一家開早上的無名麵店,沒有招牌,那個黃底紅字招牌是隔壁麵店的招牌。大家不要走錯喔~



麵店門口長這樣,料理區在麵店入口處,隱約可以看到後面的內用區,很樸實的小店,沒有裝潢,隱身在市場內,沒有老饕帶路,是不會察覺有這家店的。



麵店最裡頭是很古早味的流理台及廚房,不禁讓人勾起兒時回憶。有時老闆也會在這邊處理餐點。



我們坐的是大圓桌,超古味的桌椅。桌上有餐具及調味罐。



這罐是從其他桌拿來的辣椒油,是店家自製的,很辣又很香,配乾麵吃超級讚。每去必吃的醬料啊。愛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。



從我們坐的大圓桌往前拍,就會看到麵店前方的料理區,忙碌的很,老闆的手沒停過。



滷菜區:這是早上十點吃麵拍的,滷菜豐富又量多,豆皮及油豆腐必點啊,超級好吃。豬頭皮就普普了。

菜單:這家麵沒有菜單,有問過老闆,品項是湯麵,乾麵,餛飩麵,餛飩乾麵,麻醬麵,魚丸湯,餛飩湯及綜合湯,滷菜就是檯面上看到的,價位不詳,大概就是一般麵店的平價價位啦。



乾麵:這家的麵條是細的,很Q彈,我很喜歡。乾麵的醬料是這碗麵的靈魂,很香,鹹度又夠,醬香氣十足,醬味是有甘甜味的那種,麵一端上桌,就是要把麵跟底部的醬料全部都拌過,再拌上幾匙店家特製的辣椒醬,就是一碗令人銷魂的美味乾麵。







餛飩湯:湯的味道不濃不淡,配麵吃很剛好,餛飩是小顆的,餡料的味道很夠,不需沾醬就好吃。



滷菜切盤:豆皮很好吃,尤其是吸附滿滿店家給的沾醬(跟乾麵的醬汁很像)及辣醬,就很鹹香好吃,整個讓我好愛好愛。豆干也不錯,口感軟Q不過硬。



餛飩乾麵:這碗是再訪吃的,就是乾麵加上餛飩而已,麵條一樣鹹香,餛飩很夠味,單吃就好吃。加辣椒醬味道超棒的。



麻醬麵:麻醬醬汁店家有自行調過,因此醬汁不稠不稀,不會讓麵結整團,麻醬很香完全不苦,是別家麵吃不太到的麻醬香味,拌麵吃好吃又夠味。





綜合湯:就是魚丸加餛飩的湯,湯頭有鹹香味,但味道不會太鹹,配乾麵吃是很解渴的湯。魚丸是軟Q那種,感覺是手工的 ,好吃。



這家麵真的是讓我一吃就很愛的麵店,乾麵好吃,味道很香,每條麵都吃的到鹹香的醬味,滷菜的豆皮沾上店家的自製醬料也是好吃到令人驚艷,不知不覺就會吃光光。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必吃,愛吃辣的一吃一定會愛上。真心推薦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吃的麵店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