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名豬嘴邊骨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153號斜對面(巴特里烘焙斜對面,英明黃昏市場A9 & A10攤)
時間:13:00-19:00(只賣週四,賣完就收)

一週的營業時間及地點如下:
週一:台南和緯黃昏市場,13:00-19:00
週二:休息,
週三:休息,
週四:前鎮英明黃昏市場,13:00-19:00
週五:台南市果菜批發市場第八棟,06:00-12:00
週六:左營天天新黃昏市場,13:00-19:00
週日:小港漢民黃昏市場,13:00-19:00




那天去逛英明黃昏市場時,除了買許記油飯,也順便光顧了隔壁老闆的豬嘴邊骨,老闆很勤勞,總是最早到市場,幾乎最慢才走,從地上標示的A9 跟A10攤位就看的出來了,油飯老闆已賣完收攤,豬嘴邊骨還在賣最後半鍋,其實也相差沒多久,兩位老闆都很厲害。



攤位上整齊擺放的豬嘴邊骨,豬腸子,豬嘴邊肉……讓人走過都忍不住多看幾眼,因為真的很美味的樣子。





老闆也不吝嗇的提供免費試吃,那碟醬料可是厲害的特製醬料,桌上的每一盤加了醬料就變成無敵美味下酒菜。以竹籤為界線,竹籤右邊都是一盤50元。



竹籤的左邊都是一盤80元,跟外面的切仔料比,價位便宜許多。








豬嘴邊骨50元:骨頭縫的肉肉超細嫩好吃,重點是一點異味腥味也沒有,老闆用薑跟洋蔥去清燉,難怪可以帶出豬肉的甜。老闆推薦的最佳吃法就是買回家燉湯喝,美味又營養滿分。



豬腸子50元:很訝異老闆竟然把它處理的那麼乾淨,完全沒有異味,咬起來軟硬適中,不過硬,不會潤潤的,好咬好吃,帶點脆感,沾醬好好吃。這不配罐啤酒真的會好像少了什麼。



豬嘴邊肉80元:這盤是帶點咬咬口感的嘴邊肉,很適合愛咬咬的人吃,肉質一樣很細不柴。



豬嘴邊肉80元:這盤不要看它黑黑的,就是好吃,就是軟口,肉質很細,沾醬很讚,一定要買。



豬牙座(牙齦)80元:當我知道這盤的名稱時,只能說很不敢置信,這個部位也能吃,一直不敢吃,老闆切小塊讓我試吃,很神奇的口感,不硬,但也不是軟嫩口感,我不會形容的奇妙口感,完全沒有異味,可以放心吃,沾醬應該會是最好吃的。當下酒菜完全無違和感。



這盤大家猜猜是什麼?我看到的時候也猜不出來,原來它是豬眼睛,賣價多少我沒問,但這可是老饕常客愛買的一盤隱藏版,沒問,老闆是不會端出來的,很幸運我拍到了它,但恕我真的沒有勇氣嘗試它,只能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吃吃看。



沒想到這樣大的深鍋*3,老闆很厲害的一樣賣到見底,可見它的獨特魅力。

這攤老闆很龜毛,食材都處理的超乾淨,無異味,清燉的味道也很棒,有經過不妨買幾盤回家燉湯吃,或當下酒菜也不錯。推薦愛清燉口味及咬咬口感的人去買,愛喝酒的更不能錯過。







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