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雅米廚房
地址:管仲店-高雄市前鎮區管仲路43號
           四維店-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30號
電話:管仲店-07-3311529
           四維店-07-5370180
時間:10:00-21:00(管仲店週三休)



很久以前就知道雅米廚房這家店了,那時公司離這裡很遠,所以中午吃這家的機會很渺茫,只好一直把它放口袋,待有機會再來吃,前陣子換公司到民權X路後,終於有機會吃這家了,便私訊店家訂了我一直想吃的日式手作便當。來到店門口,發現店家的裝潢好粉嫩,整個就是暖暖的感覺,也很可愛。



入口處是左邊的玻璃門,隱約還可以看到粉紅色的大熊熊顧在門口,門前的盆栽真的很綠意盎然。



店家擺在門口的立牌,每道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~



騎樓下有放兩桌,想在外面用餐也是可以的。



入口旁的小黑板寫著店家超人氣的料理及手作便當(便當要先預定喔)。



一推開門就會看見這隻熊跟布丁狗,好可愛喔,再冰冷的心情都會瞬間軟化。



入口小玄關左側的擺設,一樣有可愛的布娃娃鎮守。



過了玄關,就會看到內用區了,牆上掛著時下流行的乾燥花做裝飾,環境佈置的好美。



這天初訪,內用人數還不少,可見店家有多受歡迎。



另一邊靠牆的座位我很喜歡~~~




因為這面鏡子跟乾燥花把牆面點綴的好美。



點餐處後牆一樣有店家的招牌粉紅logo,好可愛。



吧台區。



吧台區的裝設也很漂亮自,我喜歡這些花花。



抬頭一看杯櫃最上方的熊熊排排坐,也太可愛了吧。



內用菜單左。



內用菜單右。



日式手做便當目前就是兩種口味(請先預訂):海陸盛食與日式燒肉盛。價位都是100元,這價位很貼近一般手作餐盒的價位。



拿到手時,外表看起來跟一般便當沒啥兩樣。



打開來看,真的會驚呼,好喜歡喔,擺盤跟配色真的美美美,好捨不得吃。



海陸盛食就是鯖魚跟唐揚雞,鯖魚的油脂好香,沒什麼刺,肉好嫩,唐揚雞也好好吃,肉有醃過,不柴口,好好吃,但帶有一點點油,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,花椰菜很脆口,簡單的調味就好吃。



豆干丁也好吃,蘋果跟芭樂還是第一次看見被放入便當盒當配菜,好有創意,也很好吃。飯飯是加了點海苔鬆捏成條狀的飯團,也很香很好吃。



第二次到訪訂的是日式燒肉盛,燒肉跟老周燒肉完全不一樣,肉質厚實不柴,調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,甜甜甜鹹鹹的,我很喜歡,配菜跟初訪的便當是一樣的,吃完一樣很飽足。



好愛它們家的日式手作便當,不管主菜還是配菜都好吃,擺盤也好美,真希望它們以後能推出不一樣主菜的日式便當,讓上班吃便當當中餐的我能有更多選擇~~~也推薦給大家,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手作便當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