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阿宏沙威瑪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234號門口
時間:15:00-21:00(六日休,其餘粉絲頁公告)
電話:0933-898631



阿宏沙威瑪~一家鳳山人都知道的小吃點心,要不是它搬過家,有陣子經過都不會看到,我早就來吃了,那天停紅綠燈突然間看到,原來它只是搬到對面,害我一直朝思暮想。遠遠的看,就是父母跟女兒三人在顧攤,蠻辛苦的。



這張,父女兩人好專注的工作,完全沒注意到我。



招牌上另掛有營業時間,六日休喔。其他公休會公告在粉絲頁。



另一邊也有貼告示,因為餐點現點現作,所以點完都需要等候一下,才能取餐。不加醬料,胡椒的人需事先講。



站這裡可以好好欣賞沙威瑪的製作過程。



單價40元,口味有:原味,咖哩,黃芥末,綠芥末四種。



我點原味的,一份40元,拿到手時,感覺份量很大,包了滿滿的餡料。有高麗菜,洋蔥絲,蕃茄,肉絲…………用料算豐富的。



吃起來就是麵包體很挺,完全不是鬆鬆軟軟那一型,但也不是硬的那種,我猜應該是有烤過的原因,表面稍脆,內部就還好,內餡的菜絲很新鮮,加偏鹹的醬料,搭配肉絲,還不錯吃。

結論:我覺得阿宏的麵包體很特別,內餡份量也較多,醬汁偏鹹,整體來說是一個吃完會較有飽足感的沙威瑪,喜歡吃沙威瑪的人可以去吃吃看。這家算蠻有自家特色的沙威瑪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