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覓蒔 Miss Food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
(捷運R8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步行2分鐘)
時間:09:30-17:00(售完為止,公休日不定,請見粉絲頁公告)
PS.現場候位,暫不受電話及私訊訂位,個人低消100元,100cm以下(含)小孩免費



覓蒔Miss Food,一家隱藏在三多商圈文橫夜市小巷裡的老屋餐廳,剛開幕,就看到網路有店家有趣的內牆圖片,於是興起前往用餐的念頭,剛好社團好友邀約,就一起去踩點了。門口超級好拍,如果沒看到網路的圖片,看到這門面我也會想進去瞧瞧的,門面好美啊。很復古老屋又很文青的氣息。



店家位置不難找,門口就能看到三多路的加油站。紅色箭頭就是店家了,剛好是寶雅對面那條路進去,第一個巷口右轉就看到了。超級好找,不會太隱密喔。



門口的告示牌顯示,因為巷弄真的狹窄,不建議開車騎車到門口,因為根本沒地方停,汽機車要停三多路再走進去巷子喔,門前禁止停車。坐捷運最好啦,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。



店家招牌及門牌不小,一眼就看得到,要走錯間也很不容易。



進門左側,就是這面牆吸引我前往消費的,這兩句話真的會讓人噗ㄘ笑出來。



窗戶好好拍,復古氛圍滿溢。



地上有告示牌標示當月公休日,提醒客人不要白跑一趟。



一樓內用區,就是美美的,很好拍。座位只有八個,要吃最好要提早來喔,不然就要現場等了。



這桌光線很好,我很喜歡,但是因為友人坐二樓,所以就沒坐這裡了。



這區因為是門邊的座位,所以缺點就是會有人進進出出,比較會受干擾。



櫃台區也很好拍,擺設跟小物我都好喜歡。



店家名片,有用熱溶蠟(封蠟),覺得很有質感。



櫃台旁一角,好美好好拍。



一樓牆面,也是店家自己畫的,真有才。



這裡是廁所門口,也要裝美美的。



樓梯一角,也頗具巧思。



二樓比較寬敞,感覺光線也比較亮。這區大概14-15個位置。



店裡唯一的沙發區,原木色加黑皮沙發,這搭配果然超有質感。也跟一旁的樓梯超mix。



很想坐坐看,適合有小嬰兒的家庭坐。



這樓梯通往3樓,是店家居住處,禁止通行喔,告示牌也做的美美的,完全呼應整店的復古設計風格。



茶水及餐具自助區。



桌上的擺設及桌牌,也好拍耶,桌牌是店家請人訂做的,好有質感,美啊。



這塊布後面是面鏡子,不知道做甚麼用意,就當掛飾吧。





店內隨便拍都好看耶。



菜單封面。



店規……重點就是可帶毛小孩,但禁止碰觸桌椅喔,用餐時間90分鐘,如果沒滿座,店家不會提醒,如果滿座又有人再等,就要照時間計算了……要去的人注意一下喔。



這頁是吐司,漢堡及甜點。



這頁是鍋燒麵及小點心。鍋燒麵的用料好豐富啊。



這頁是飲品。



這張菜單原本是劃記用的,但是店家拿給我們的是小張便條紙,直接寫上餐點再去點餐即可。



下半部,原來餐點可以外帶耶,離公司不遠,以後又多一個外帶餐點的好所在了。



社團友人點的歐爸泡菜味鍋燒意麵170元,這料也太滿了,看得我口水直流,好後悔,應該點鍋燒麵的。



醃蘿蔔好吃。



友人的芋罷不能不吃90元,芋頭綿密又香,丹麥吐司很讚,邊邊有烤過,外酥內軟,抹醬不會太搶味,那煎蛋也很香,是道味道不會過重又有香氣的餐點。薯條沒有烤到過乾,鬆軟好吃。基本套餐就有附薯條及紅茶,升級的話另加甜點及沙拉,換飲品的話就是另外補差價。



友人把吐司這樣堆疊拍照,也太邪惡了,超級想吃。



兩杯都是紅茶,不會太甜,茶香比較重。



愛呆玩鹹豬肉堡150元,擺盤好豐盛,看起來賞心悅目。



帶皮薯條烤過,稍微灑上胡椒鹽調味,兒子好愛吃。



不得不額樂這個漢堡,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漢堡之一,漢堡體好鬆軟,吃起來也不乾口,抹醬不會搶本體的香氣,我好喜歡,兒子吃了一口也是好喜歡,整個拿走……漢堡裡的生菜跟醬汁搭配起來好好吃,加上店家自製的鹹豬肉,一整個好吃阿,鹹豬肉切薄片,醃製的鹹味不會過重,是單吃也沒問題的鹹豬肉,不油膩也好咬,很推喔。



優格上面舖了一層堅果,這份甜點吃起來一點也沒負擔,因為完全沒有甜甜的醬汁,就是單純堅果加優格,也好吃,算比較養生的甜點,愛吃甜的螞蟻控應該會覺得這道普普。



附餐一樣是紅茶。



如果有升級,就會是咖啡拿鐵或紅茶拿鐵類的,要加價。這杯是咖啡拿鐵,原本我點的是紅茶拿鐵,店家誤做成咖啡拿鐵,喝起來咖啡苦味比奶味重,厚實好喝。



另一位友人點的脆皮煎餃恰恰100元:一份9顆,皮薄,底部煎到恰恰,內餡飽滿,單吃就好吃。不太餓的人,很建議點喔。



整顆餃子挖開,一整隻蝦子就完美的呈現,用料真的很實在,調味也不錯,吃起來就是會讓人喜歡的味道。





煎餃有附醃蘿蔔,感覺好日式的吃法。



這杯是店家招待的紅茶拿鐵,彌補做錯的咖啡拿鐵,紅茶拿鐵是用伯爵紅茶為基底去做的,喝起來茶香比奶味重,完全不會苦,是我喜歡的那種奶茶,無甜度,我真的好喜歡,如果店家不要加太多冰塊,會更完美。



這家老屋餐廳,我真的很喜歡,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店家不悅及不耐煩的神情,總是微笑面對客人,環境美美的又舒適,餐點也好吃,是會讓人想再訪的好店,推薦給大家,逛完三多商圈,不妨可以來這裡吃吃飯,喝喝下午茶,歇息一下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