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Remember EAT 記得吃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413號
(近廣西路與修文街口,獅甲慈明宮斜對面)
時間:11:00-13:00,16:30-18:30
(六日休,假日需大量團訂者請私訊店家)
電話:無,一律採網路訂購
FB:按我
IG:按我
Line:@bra7553p



Remember EAT記得吃~低溫烹調健康食盒這家店是路過看到的,因為位在修文街與廣西路口,獅甲慈明宮斜對面,剛好那時停紅燈,瞄到低溫烹調的關鍵字眼,於是故意路過,再上網查,發現是4/17才剛開幕的健康餐盒店家,又離公司不遠,當天立馬上網訂購兩天的餐盒。上圖是店家門面,招牌超級簡樸,但是低溫烹調……的字型實在是太小啦,所以只好路過門口多看一眼。



紙本菜單背面有說明主食皆採低溫烹調舒肥法做料理,讓食材均勻受熱帶出最佳的口感,鎖住水分,保留食材的養分與風味。



菜單:主菜只有三樣,豬梅花,雞胸肉及鱸魚。



第一天訂了豬梅花110元:醬料選了泰式酸甜辣醬,自行至店家取餐,拿到的餐盒如圖,是圓盒,有一定的高度,不是淺圓盒那種。



餐盒打開,發現主菜,飯跟配菜有分隔層做區隔,上下是分開的,應該是要讓主菜的醬料與水煮菜分開,避免味道互相混淆。



配菜有三樣菜,半顆水煮蛋及一小塊紫地瓜。吃起來都是食材原味,沒任何調味,份量不多。



主菜都是放在五穀飯上面,淋上自選的醬汁,這次選的是泰式酸甜辣醬,因此除了豬梅花,飯也充滿泰式酸甜辣醬的味道,不乾口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我很喜歡。



豬梅花帶筋,肉質是軟的,有一公分多的厚度,美賣,但是因為筋沒有處理好,吃起來口感略為卡卡的,小小美中不足。



豬梅花與酸甜醬汁算合搭的,旁邊的洋蔥是去油解膩的,也ok。



這厚度我覺得很可以。



第二天訂的餐是雞胸肉加蜂蜜芥末醬,配菜一樣有作區隔。



配菜一樣是水煮無調味,吃食材的原味,不油不膩很清爽。



雞胸肉吃起來軟口不乾柴,厚度跟豬梅花差不多,好吃,蜂蜜芥末醬味道調的不錯,加雞胸肉吃很不錯,但是醬料偏稠,所以再吃底下的飯,最後會有點乾,小可惜。



這家健康食盒,食材吃起來都新鮮,主菜也好吃,可以自選醬料作主菜的調味是特色,但是份量稍嫌不足,因為分隔菜盒佔了餐盒的一半高度,因此五榖飯的份量就顯得比較少,小鳥胃者很適合吃這餐盒,胃口大一點的人,可能有吃不飽的疑慮,但是如果是要減重瘦身的話就沒差了,很剛好的分量,推薦給大家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