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無(鳳松路無名肉圓)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134號
電話:07-7996635 蔡太太(團訂壽司可打)
時間:6:00-14:00(公休不定)



鳳山區鳳松路上有一家無名肉圓,在赤山粿附近,常常騎車經過有看到,但是一直沒吃過,後來看到美食社團金董的分享,決定來吃吃看,沒有店名,只有寫肉圓,壽司……





招牌上沒有店名,就是菜單跟價位了,品項只有肉圓,湯品跟壽司三樣,肉圓跟湯品的價位都很平價,壽司暫時不賣了,老闆娘說因為人手不足,如果想吃壽司,必須大量訂購1000元以上,才要接單做,換算一下,壽司一人份60元,要訂17份以上才有的吃喔,所以如果有住鳳山附近的公司團體想訂活動或會議用的壽司(盒裝或擺盤都可以),可以打電話洽詢,下午兩點過後請撥住家,需要的人,請提前到粉絲團留訊給我。



肉圓鍋:竟然不是放圓盤或蒸籠的,好特別,第一次看到這樣放的,堆疊在小鍋裡。肉圓非一口肉圓,是一般大小,蒸的,我喜歡。



醬油跟番茄醬。



蒜蓉醬跟辣醬:很神奇的辣醬,超級香,卻一點也不辣,吃肉圓務必請老闆娘加,真的很香,有提升香氣跟口味的作用。





肉圓15元:肉圓是一般大小,皮很軟Q,肉餡是豬餃肉團成整塊且有醃過,很甜很香又很好吃,單吃就很有味道,味道很難形容,一定要親自來吃吃看。



魚丸湯20元:有加冬菜跟香菜提味,還有微微的胡椒香氣,湯頭很甜好好喝,魚丸脆口又甜,真的很好吃,沒喝過那麼好喝的魚丸湯。

跟老闆娘閒聊才知道,原來店家之前是在澄和路的黃昏市場擺攤,肉圓跟壽司賣的嚇嚇叫,難怪那麼好吃,可惜壽司吃不到了……所以,有路過這裡的話,一定要進來嚐嚐肉圓喔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