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阿興排骨拉麵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238號(聯邦銀行對面)
電話:07-7516655 
時間:11:00 - 14:00,17:00 - 20:00 (週三休 )





阿興排骨拉麵~一家在網路上很有名的麵店,位在鳳山繁華的南華路上,我常經過卻不曾吃過,因為停留在麵上附一塊便當常見的排骨,那種排骨麵的印象,因此就不會很想吃它,結果今天因為找不到好吃的麵線羹而轉去買它,一吃驚為天人,一定要寫文分享一下啦。店家超好找的啦,對面就是很大間的聯邦銀行,又位在五甲地區很繁華的南華路上,再怎麼路癡也找的到的。店家沒有裝潢,就是一般的透天住家,招牌更簡單,白底紅字大大的標示主賣商品~阿興排骨拉麵,很好認喔。



一進到店裡,料理區就看的很清楚,算乾淨整齊的啦!



麵食配菜配料/小菜區:配菜配料井然有序的排列整齊,分門別類,用碗公裝好一碗碗的,便於抓取。



小菜櫃:豬耳朵,豬肝,皮蛋豆腐……都是很常見的菜色~~



內用區:簡單的桌椅,夏天還有冷氣,對饕客來說,用餐已經綽綽有餘。



醬料餐具自助區:擺放也很整齊,辣椒醬,辣酸菜,嗜辣的人必加,不嗜辣的,請一定要斟酌取用,不然嘴巴會辣到噴火。



櫃檯上方的菜單:共11個項目,有麵類,湯類跟菜類。價位超平價,完全沒有超過70的,老闆好佛心。



室內用餐區牆上貼的手寫菜單:跟外面牆上的是一樣的喔。



紅燒排骨乾麵65元:吃一口,令我好驚艷,這根本是紅燒牛肉麵的湯汁味道,超經典的,麵條用的是拉麵,很Q彈好吃,超吸附醬汁,每一條都入味,尤其是醬汁的紅燒味,讓我吃的津津有味,而且完全不乾口,麵條即使在我外帶回家,歷經30分鐘路程,也沒有結塊變成乾硬的麵團,尷尬的拌不開,一樣濕潤彈牙好吃,太令人驚艷了,放在麵上的豬肉塊有三大塊,採用的是豬軟骨,每一口吃進去的肉都軟嫩不柴,好銷魂的美味啊,怎會這麼好吃,我怎會遲遲到今天才吃到,真的會讓人捶心肝耶,重點是愛吃牛肉麵的檸檬哥試吃後也讚不絕口,小抹茶還跑來跟我搶食一碗麵,只能怪我太輕視這家店了,不知道它看來不起眼,卻藏有這麼厲害的麵食。



最後,檸檬哥跟我說下週買午餐,這家紅燒排骨麵也要列入清單,我才終於知道,為何他那麼愛吃牛肉麵了,這家排骨拉麵根本是牛肉麵版本的豬肉麵食,讓我全家一吃就上癮,以後會很常光顧這家麵店了,也推薦給大家喔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