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大俠客棧 大俠愛吃厚雞排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與同愛街口
時間:一~五13:30-22:00,
六日12:00-22:00(公休不定)

店名:天之草 日式寒天凍奶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63號(同愛街上)
時間:15:00-21:30(週日休)
電話:0920-072568





今天要介紹兩家在雄中附近很有名的店家,大俠厚雞排跟隔壁的寒天QQ凍奶,這兩家位在建國三路及同愛街口,上面兩張圖是站在街口拍的,這兩家就在面對同愛街口的左邊白圈圈那裡,第二張是近拍,因因為在隔壁,又可以一起搭配著吃,就一一起介紹了。



大俠厚雞排,是陳董推薦此生必吃的餐點,因此趁今天有空,就跑來吃了,攤位是黃色招牌,寫著大俠客棧,超好認的。



菜單1:如上圖,大家參考一下,都100元有找喔。



菜單2:如上圖,不清楚的,現場去再問老闆喔。



營業時間如上圖。



櫥窗內的食材,種類很多,可以邊看邊點。



店內活動:與旁邊店家合作的,有興趣的再問老闆。



點完餐,等了至少十分鐘有,就拿到厚雞排了,裹粉非常厚,雞排本身也很厚。長度比我的手掌長喔。



原本看表面並不覺的好吃耶,沒想到一口咬下,滿滿的肉汁與雞皮油脂,好香,好嫩,好好吃,雞肉一點也不柴耶,好嫩好濕潤多汁,雞排肉有事先醃過,非常入味好吃,完全打破我對雞排的壞印象,這家真的不一樣耶!即使我對雞排沒什麼好感,也不太愛吃雞排,今天算破例吃,竟然有驚艷的感覺,真的好好吃啊。



陳董特地交代,千萬不要切,那個肉汁才不會流光光,咬了幾口的同時,我秒懂了,就是沒切,才能換來滿口鹹香鮮甜的肉汁,才會好吃啊,因為雞排裹粉油炸,肉汁都被鎖在裡面了,如果切塊,一切就沒了,反而影響口感,沒切真的好吃,有人說比天使雞排好吃,但我沒吃過天使的,因為不太吃油炸的食物,今天算破例吃,沒想到驚喜連連。這真的很香,看上圖,那個皮跟肉之間的肉汁及油脂,很濕潤喔,真的好香好好吃。



再來要推薦的是隔壁的寒天QQ凍奶,老闆娘一個人顧店,所以公休才不定,攤位是淺藍色的,名字叫天之草。想去又怕撲空的,可以先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喔。



菜單在攤子上方,不過不太清楚。



這是純豆類的菜單,貼在攤子裡左側。方便點餐用。



直接看名片的菜單比較清楚喔。價位全部在50元以內喔,超平價的。



店家使用的是高牧全脂鮮奶,不是味X喔,可以放心買來吃。



拿到手後,看起來小小杯,因為我要騎車,怕翻倒,就選擇用封膜封口了,要現吃的人可以選擇杯蓋封口喔,要吃比較方便。



寒天QQ鮮奶40元:我太小看這一杯了,本來以為沒什麼的,應該可以很快吃完,我錯了,我忘了它是全脂鮮奶,我真的吃很久,加上已經吃完厚雞排,整個戰鬥力下降……所以吃的好撐……不過裡頭的寒天QQ真的很Q很軟嫩很好吃,其中有一種紫色的吃起來軟嫩黏口,很像麻糬的QQ,更好吃,吃的我好驚喜,怎會有這麼好吃的飲品啊,我怎麼今天才認識它,幸好有問金董,不然買完雞排就回家,真的會嘔死。

這兩家真的是我吃吃喝喝以來,覺得很驚艷的餐點,沒吃過會覺得沒什麼,吃了真的會嚇到,那真的是很絕配的兩家餐點,一定要肚子很餓很餓時再吃,不然會撐到肚子痛喔,一次推薦給大家,大家可以買雞排配寒天QQ凍奶,一次買齊吃齊,就不用跑兩趟了,配著吃很剛好,會驚喜連連喔,推薦給熱愛美食的人,這真的是此生一定要來嚐嚐的美味。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