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志吉豆花店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95號
電話:07-3214763
時間:10:00:23:00



志吉豆花店~一家位在漢口街的豆花店,吃完鹹粥要回家時發現的,看了路邊立牌,店家主要商品是豆花,覺得應該不會太雷,於是立馬入內吃吃看。



店家門面很清爽,騎樓跟走道邊都放了簡單的桌椅,方便內用的人使用。



菜單:冰品類的,有豆花,布丁,湯及飲品,價位很平價,每樣都50元銅板有找。芋泥丸聽說很厲害,我竟然沒點到😱。



菜單:熱品類的,有豆花,湯圓,燒仙草與甜粥,價位也都很平價。



綜合豆花35元:店家的豆花都是單一口味,我硬是加價點了薏仁,紅豆跟綠豆,把豆花變綜合口味,本來還想加粉圓,結果店家說現在不賣粉圓了……真可惜。(我想店家應該很想轟我出門吧)



豆花吃起來細緻Q彈,很像布丁的口感,豆香味不明顯,若有似無,紅豆,綠豆,薏仁都熬煮到軟軟綿綿,薏仁尤其很好吃,是煮到開花的狀態,尤其是有點稠的薏仁湯汁,我很喜歡。糖水的甜度很夠,吃到底的每一口都甜而不膩,好吃到小抹茶自己拿湯匙吃,把整碗吃光光。

這家豆花是像布丁口感的豆花,很細緻,很Q彈,配料也熬煮到軟綿不爛,跟糖水或在一起吃,超級冰涼好吃。吃完鹹粥,來這吃上一碗,真的是剛剛好的結尾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