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韓味私廚
地址:二、四~鳳山區新富路526號安泰銀行前面
一、三、五~鳳山區八德路與文衡路交叉口郵局前面(ps.位置不固定,沒看見就那個路口找一下)
時間:二、四~17:00-22:30,一三五18:00-23:30
(六日休,有事也休)
電話:0968633830



韓味私廚~一家在小貨車上販賣韓式小吃的移動式小店,第一次看到時下著大雨,只記得韓味私廚四個字的布招牌,然後我就呼嘯而過了……



第二次也就是今天,再看到時也騎過頭了,只好繞回來買,剛好晚餐還沒吃,車屁股貼著菜單,看了一下,還蠻有興趣的,就停車買了。



車身左側有標示店名及販賣的餐點,只要在這個路口停紅綠燈的人應該都看過這台車,老闆娘很勤勞,連下大雨都出來營業~~



小貨車車頭就沒啥明顯標示了,只有一小張菜單。



車屁股上的菜單,字很大,方便點菜看,也可以做廣告。



車屁股上方有平台,放著餐具,醬料及劃菜單的筆。



另一邊放著進口的韓國泡麵,老闆娘有下重本喔,連泡麵都使用韓國的泡麵,不是一般科學麵和王子麵。



這是劃記用的菜單,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訂餐完需要等一下才能拿到餐點,趕時間的人可以先電話預定再過去拿。



小貨車另一側可以看闆娘認真的製作餐點。



雖然是小貨車的經營方式,車上的料理器具卻一樣也沒少,應有盡有。





韓式炸雞小份50元:大概有四~五塊大炸雞,外酥內嫩,裡面是雞腿肉耶,一點也不柴,搭上韓式醬料,酸酸甜甜的好好吃。



炸雞碗裡另外有附塊狀的蘿蔔泡菜,脆口解膩,搭炸雞一起吃,很剛好。闆娘說這蘿蔔也是韓國進口的喔,可以感受到闆娘對食材的用心。



泡菜年糕煎餅70元:一份有兩塊煎餅,吃起來不會太油膩。



側邊可以看到年糕跟餡料。



煎餅裡面有3個年糕,還有蔥跟洋蔥,吃起來帶香氣跟洋蔥甜味,餅皮算Q的,帶不過鹹的泡菜醬汁味道。



煎餅裡的年糕不是軟的,煎過之後變得比較Q,食量大的,可以點有年糕的煎餅,吃完會比較有飽足感,小食量的點泡菜煎餅就夠吃了。



泡菜年糕煎餅有附一包韓式醬油,煎餅沾著吃另有一番韓式風味,對重口味的人來說也會覺得比較好吃,吃清淡的人就不用沾醬吃了,吃起來就是食材的原味。

這家小貨車的韓式小吃,我第一次吃就蠻喜歡的,決定再訪吃其他的料理,有興趣的人經過可以買來吃吃看,我覺得還蠻韓式的口味。老闆使用的食材很多都是韓國進口的,連炸粉都是,難怪炸雞那麼好吃,我一吃就喜歡……已經列入我吃美食的輪流名單了,推薦給大家,有經過可以去吃吃看喔!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


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