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禾楓家h.f coffee home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27-1號(馮家水餃對面)
電話:07-3381033
時間:一~五08:00-20:00,六09:00-20:00
           (週日休)





那天要去買五城肉粽時,經過了這家Tiffany藍的網美店,原本見怪不怪,突然瞄到紅布條寫著禾楓家5蔬果餐特價89元起,於是便興起了進去看看的念頭。這家店位在苓雅二路與仁義街口,對面就是有名的馮家水餃。其實不難找,那邊只有那家店有這樣網美風的裝潢,因此走過路過想不注意都很難。





門面佈置的很童話風,一走進店裡,手機就會不自覺的舉起拍不停。



內用區不是在室內,而是圍繞櫃台的L型騎樓區,桌椅也是Tiffany藍,洋溢著濃濃的浪漫風。看起來也很舒適。





這一區高腳椅區是自拍,IG打卡的熱門區域,怎麼拍都美。來這裏一定要自拍的,才能假假的做個偽網美😂……(可惜我沒有入鏡的興趣,不然闆娘很熱心的一直想幫我拍美照,她的好意我真的心領了)



這個花花柱也是美呆了,可惜手機不如單眼,拍不出它的美,現場看超美的~~



飲品菜單,價位在80元以內,還可接受喔。



禾楓小食:大約都是70-80元的點心及氣泡飲。



5蔬果餐價位在89-99元之間,每日只提供兩種主餐,要前往消費的人,請電洽或見店家臉書官網。



這是臉書官網公告的下週菜單,要前往用餐的話,只要看一下就知道今日有什麼主菜的5蔬果餐可以吃啦!



臨時前往的人,可以參考櫃台前的小黑板選擇主餐。初訪那日,柚香烤雞腿已經完售,只好選家常滷排骨來吃。





餐點送來時,當然要為它拍幾張美照,做個紀念,桌上的花剛好可以拿來陪襯。



其實看到餐點時,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跟菜單上的圓餐盒比質感差很多,拍起來有點空虛……

主菜滷排骨滷得不錯,有滷入味,吃起來很下飯,肉質不柴好吃。煎蛋有鹽巴調味也是下飯的味道,青菜就單純蒜香,沒有鹹味,吃的是菜的原味,另一樣配菜是涼拌小黃瓜,白蘿蔔跟青木瓜,吃起來脆口,調味算重的,一樣也是下飯的菜。



附贈的水果有三種,如圖,跟兩樣配菜加起來剛好是5蔬果,所以才叫5蔬果餐。

水果新鮮好吃,美賣。



離開前,外帶了兩杯拿鐵,(輕,重各一杯),因為闆娘說她家的咖啡機45萬元,所以才想說買來喝喝看。



重拿鐵是同事的,她說喝起來太苦,這家她應該喝正常拿鐵,咖啡不要加重,就會剛好是一般店家咖啡加重的味道。
而我的輕拿鐵,是牛乳加重的,結果喝起來卻像一般店家的正常拿鐵,咖啡味是屬於較濃郁的,還是帶苦味,我真的不愛,我想喜歡喝咖啡味濃的人,應該會喜歡這家的咖啡。

這家的飯食的確不油膩,也走健康餐少油的模式,但是主配菜的鹹味是比較重的,所以不像一般健康餐那麼沒味道,很重調味的人,應該會喜歡這家的5蔬果餐,除了配菜稍微空虛外,其實整體而言,我還蠻喜歡的,如果有五榖飯或糙米飯,就更完美了,推薦給喜歡吃健康餐的人參考。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