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名:包金饌厚皮小籠包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14-3號
時間:6:00-9:00,15:30-18:30
電話:0972-841622(line 預購)



今日載家人去火車站搭車,看時間還允許,立馬飆到包金饌買小籠包,騎到門口,果然還開著,好感動啊,立馬下車點餐……這是門面,認明包金饌三個字就對啦!



生意真的很好,內用桌都坐滿人,其實我有小等了一下,等到現場都已經翻桌過了……只好打消內用的念頭。



門前擺了一個蒸台,上面好幾籠,都是預定的喔,所以在我後面來的人都被店家告知,沒有包子了,大家都是一陣殘念的表情,我心裏OS:阿不就好險我有點到,不然我也要回去哭了,如果今日再沒買到,我應該是撲空第三次了……



進門就看到這個小黑板,板書也寫得太漂亮了,本來招牌小籠包想要四個口味各來一個,店家說紅豆,紫地瓜都沒了,只好作罷,各點一個肉包跟菜包打打牙祭。



然後又看到這個柱子貼的飲品菜單,就點了一個甜菜根豆漿喝喝看,想說沒喝過,外面蠻少見的,又不想喝含糖奶茶跟紅茶,就這個可以點無糖的,好開心,有種有得喝就要偷笑的心態。



下了場雨,又去加油,再回到家吃,包子皮竟然沒有黏在紙袋上,真的很厲害。跟一般小籠包比,個頭算大的。



拿了一個咬一口,結果是蔬菜包,調味沒有很明顯,就是蔬菜味的包子,跟印象中好吃的菜包不一樣的口味,這個算養生的。



高麗菜甜味不明顯。不是汁多那種包子,但也不至於乾口,皮真的厚,很Q,很有口感,我很喜歡。



再來這個就是肉包了,這一口真的有讓我驚艷,那個內餡是會讓人眼睛一亮那種,有蔥香及豬肉的甜味,豬肉好新鮮,加QQ的外皮,好好吃啊,這個我可以吃一籠沒問題的。



皮搭這個內餡簡直是天作之合。



這兩個試吃的結果,我還是偏愛肉包,肉包完勝。



大小跟甜菜根豆漿相比,其實真的不小。



甜菜根豆漿就像滑順的豆漿加穀粉後的那種味道,多了點菜根味,還蠻順的,一杯喝完超有飽足感。

這家包子果真名不虛傳啊,肉包真的好吃,真心推薦!


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也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團葛麗絲的綺想世界按讚,接收最新消息及動態。 
arrow
arrow

    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